作者johnny180 (强尼)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心得] 音乐游戏 这兴趣 ....
时间Tue Sep 18 19:57:52 2007
※ 引述《ppr1175 (RUIAN)》之铭言:
: 感觉 不能当作兴趣
: 花钱 也不如 其他运动
: 平常女生听到 这休闲活动 也不会多大兴趣
: 篮球场上的男人 还是比电动场上 有魅力
: 还是有空多涉猎其他兴趣实在....
: 现在GF快1200
: DM7 8百最近在练
: 被嘘我就认了 纯心情文 Sad.....
Just a game, ok?
玩的开心就好了
还是说你本来就打算靠玩音GAME把妹?
如果是这种心态的话
那不管你是去运动还是学乐器
你一样会觉得很痛苦
为了自己的兴趣去做才是最重要的
--
◥ ◥◥◥◥◤◤◤◤
哼,不痛不痒的,怎麽可能.. ◥ ◤◢█▇▆▅▄▂◤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经射了。 ◣ ◢█ ▋◥◣▁◢◤
╱ ▏
∕╲ ▁▃▂▁ ▄▄▄▄▄▄▄ ▉ ▁◢/▊
▇▆▅▆ gayb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19.64
1F:推 ForeverOrz:会吗 但是我觉得为了某种理由去做也未尝不可阿 XD 09/18 20:18
2F:推 kugiveme5:玩音game不是把妹的捷径 社团联谊打工pub 口袋有钱最近 09/18 20:33
3F:→ berfect:看到签名档以後 这篇文突然觉得很靠北XD 09/18 20:44
4F:推 johnny180:如果说你本来就是打算把音GAME圈的妹,那当然是一种方法 09/18 21:07
5F:→ johnny180:至於圈子外的妹...100秒全接人家也不一定理你啊XD 09/18 21:08
6F:推 nightplume:楼上的如果真的有全接.youtube会有很多人理你XDDD 09/18 22:06
7F:推 ForeverOrz:不一定是妹就是了 XDDDDDDDDDD 09/18 22:28
8F:推 akasuka:XDDDD 推文好好笑 09/18 23:03
9F:推 badguyqq:100秒全接只会引来正妹的惊叹不会拿到正妹的联络方式 09/18 23:11
10F:推 kos74185:推楼上 09/18 23:18
11F:推 RM9:<-玩游戏认识的女生数:0 09/18 23:39
12F:推 ForeverOrz:如果我不认识CZS,我就不会去台南打球,也就不会认识 09/18 23:43
13F:推 ForeverOrz:羽球场的正妹大姊姊,这样算吗 09/18 23:43
14F:推 RM9:不算 09/18 23:47
15F:→ RM9:只能说 人帅真好(叹) 09/18 23:47
16F:推 charater:楼上是型男 09/18 23:58
17F:推 rf3:玩rf会有小萝莉来找你喔 09/19 00:15
18F:推 GYd99:人帅真好才是真的,丑人打篮球也是会被说多作怪啊 09/19 00:34
19F:推 ForeverOrz:型男真好 (叹) 09/19 00:34
20F:推 shlidon: 型男真好 (叹) 09/19 00:55
21F:推 dan01: 人丑命贱 (遮脸) 09/19 03:43
22F:推 sawaman:100秒黑暗全速全消单手打FC全接,我认为要到正妹电话不难~ 09/19 07:06
23F:→ sawaman:要约一夜情搞不好也很简单,因为好体力麻╮(╯▽╰)/ 09/19 07:08
24F:推 mrcash: 型男真好 (叹) 09/19 08:58
25F:推 BlazarArc:楼上是型男真好 (叹) 09/19 09:54
26F:推 johnny180:这样难保正妹不是看上你的单手啊!加藤鹰(?) 09/19 10:37
27F:推 BlazarArc:楼上的只要表演桌子浮起来众人就下跪了 09/19 10:42
28F:推 Arasiuta:楼主有巨根 (跑远远 09/19 11:44
29F:→ reiden: 型男真好 (叹)聼 09/19 12:12
30F:推 kugiveme5:100秒gf pick用按的全接也很有搞头呀 我只能摸摸eztouch 09/19 12:51
31F:推 rf3:真的要把妹去练188八方反键阿XD 09/19 13:41
32F:推 s890118:型男真好 Q<>Q 09/19 14:54
33F:推 czs:正妹大姐姐是我的! 09/19 23:29
34F:推 tarrytu:其实100SEC全接 youtube也不会有很多人理你XDD 09/19 23:33
35F:推 BlazarArc:楼上魔王血泪控诉 XD 09/19 23:37
36F:推 framcokex:加藤鹰.....啊啊啊啊....一哭一哭一哭....啊啊啊啊..(瘫 09/20 02:44
37F:推 s890118:楼上....囧 09/20 09:09
38F:推 BlazarArc:......囧 是个粉A姆可乐 09/20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