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Devil (懂 了)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哈~~又是我這個問題少年....
時間Mon Sep 17 22:33:57 2007
請問一下~~
明天台北市停班停課~~
萬年湯會開嗎@@a
--
‧‧‧
黑暗 邪惡‧‧‧
‧‧‧
墮落 沉淪‧‧‧
‧‧‧
昏眩 迷思‧‧‧
‧‧‧
重擊 創傷‧‧‧
‧‧‧
殺戮 痛苦‧‧‧
‧‧‧
死亡 煉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172
1F:→ DecemberSnow:請問問題少年跟全力少年是什麼關係? 09/17 22:35
2F:→ Ivring:問題少年是弟弟比較不懂事....(逃 09/17 22:55
3F:推 pp31419:我認為明天的萬年湯會爆炸 會炸的很徹底 09/17 23:53
4F:推 MysterySW:明天台北音game魔王群應該都會到齊了吧... 09/18 00:28
5F:推 MaxDevil:是喔...那我不敢去玩了啦>< 09/18 02:00
6F:推 topwe0113:可以玩阿...魔王群不會怎樣..是路人會看XD 09/18 03:29
7F:推 MaxDevil:會 自 卑 09/18 06:13
8F:推 BlazarArc:自卑是沒差,排很久很靠卑 XD 09/18 06:35
9F:→ peter80133:排很久 花很多錢 還被台子陰 比較靠杯 09/18 11:14
10F:推 berfect:我都問高手可不可以插隊然後上去玩bsc的被關門這樣 09/18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