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Devil (懂 了)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哈~~又是我这个问题少年....
时间Mon Sep 17 22:33:57 2007
请问一下~~
明天台北市停班停课~~
万年汤会开吗@@a
--
‧‧‧
黑暗 邪恶‧‧‧
‧‧‧
堕落 沉沦‧‧‧
‧‧‧
昏眩 迷思‧‧‧
‧‧‧
重击 创伤‧‧‧
‧‧‧
杀戮 痛苦‧‧‧
‧‧‧
死亡 炼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3.172
1F:→ DecemberSnow:请问问题少年跟全力少年是什麽关系? 09/17 22:35
2F:→ Ivring:问题少年是弟弟比较不懂事....(逃 09/17 22:55
3F:推 pp31419:我认为明天的万年汤会爆炸 会炸的很彻底 09/17 23:53
4F:推 MysterySW:明天台北音game魔王群应该都会到齐了吧... 09/18 00:28
5F:推 MaxDevil:是喔...那我不敢去玩了啦>< 09/18 02:00
6F:推 topwe0113:可以玩阿...魔王群不会怎样..是路人会看XD 09/18 03:29
7F:推 MaxDevil:会 自 卑 09/18 06:13
8F:推 BlazarArc:自卑是没差,排很久很靠卑 XD 09/18 06:35
9F:→ peter80133:排很久 花很多钱 还被台子阴 比较靠杯 09/18 11:14
10F:推 berfect:我都问高手可不可以插队然後上去玩bsc的被关门这样 09/18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