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tlaih (口米滾動。滾動。)
看板MusicGame
標題[出售] 打點板
時間Mon Sep 17 21:12:57 2007
約九成新
要當兵用不到了
新竹清交面交
有需要我可以提供 DTX 的鼓檔案
大概超過三百首
在家可以看著電腦玩 但是不能接 PS2
售一罐純喫茶綠茶~
若違規請告知 3Q :p
--
開玩笑的啦
基本上只有 "一個" 打點板, 平常沒事在家打逼看電視時練練打點用的
不過因為在家時間實在太少了 很少用
幾乎和新的一樣 ~"~ 而且大概是我資質駑鈍 練了沒有變強 (遮臉)
DIXON 的 8" 網面, 聲音不大,
有附腳架 不過我覺得彈性有點太大了
大概像這個
http://0rz.tw/4a34V
有興趣的來信和小弟說吧....畢業要搬家, 而且也快要當兵了
當作半送給音 Game 板的板友吧 ^^
純喫茶綠茶一罐就好 請不要拿去轉賣啊 ( ̄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4.191
1F:→ ytlaih:預訂中 :p 09/17 22:32
2F:→ DecemberSnow:轉賣純喫茶 09/17 22:34
3F:→ charater:純喫茶可以賣給我 科科 09/17 22:56
4F:推 ForeverOrz:我也想要純吃茶qq 09/17 23:24
5F:推 ytlaih:純喫茶會被我秒殺 XD 09/18 00:23
6F:推 ForeverOrz:你可以賣貴一點 賣兩罐 一人一罐gooooooood>_<b 09/18 00:26
7F:推 ytlaih:已售出~ B 大大還真的提兩大罐來 XD 09/18 15:35
8F:推 charater:我也要喝純喫茶啦>__________< 09/18 15:36
9F:推 ytlaih:C 大大來台北 我請你喝 :p 09/18 15:54
10F:推 charater:我一直都在台北阿 ㄎㄎ 09/18 16:01
11F:推 BLF:感恩阿:) 這彈性太好了會讓我有變強的錯覺阿阿阿XDDDD 09/18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