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tlaih (口米滚动。滚动。)
看板MusicGame
标题[出售] 打点板
时间Mon Sep 17 21:12:57 2007
约九成新
要当兵用不到了
新竹清交面交
有需要我可以提供 DTX 的鼓档案
大概超过三百首
在家可以看着电脑玩 但是不能接 PS2
售一罐纯吃茶绿茶~
若违规请告知 3Q :p
--
开玩笑的啦
基本上只有 "一个" 打点板, 平常没事在家打逼看电视时练练打点用的
不过因为在家时间实在太少了 很少用
几乎和新的一样 ~"~ 而且大概是我资质驽钝 练了没有变强 (遮脸)
DIXON 的 8" 网面, 声音不大,
有附脚架 不过我觉得弹性有点太大了
大概像这个
http://0rz.tw/4a34V
有兴趣的来信和小弟说吧....毕业要搬家, 而且也快要当兵了
当作半送给音 Game 板的板友吧 ^^
纯吃茶绿茶一罐就好 请不要拿去转卖啊 ( ̄ー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34.191
1F:→ ytlaih:预订中 :p 09/17 22:32
2F:→ DecemberSnow:转卖纯吃茶 09/17 22:34
3F:→ charater:纯吃茶可以卖给我 科科 09/17 22:56
4F:推 ForeverOrz:我也想要纯吃茶qq 09/17 23:24
5F:推 ytlaih:纯吃茶会被我秒杀 XD 09/18 00:23
6F:推 ForeverOrz:你可以卖贵一点 卖两罐 一人一罐gooooooood>_<b 09/18 00:26
7F:推 ytlaih:已售出~ B 大大还真的提两大罐来 XD 09/18 15:35
8F:推 charater:我也要喝纯吃茶啦>__________< 09/18 15:36
9F:推 ytlaih:C 大大来台北 我请你喝 :p 09/18 15:54
10F:推 charater:我一直都在台北阿 ㄎㄎ 09/18 16:01
11F:推 BLF:感恩阿:) 这弹性太好了会让我有变强的错觉阿阿阿XDDDD 09/18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