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90118 (DDR雙踏看不懂中)
看板MusicGame
標題[揪團]台中 IIDX GOLD半夜場
時間Sat Sep 15 19:11:57 2007
大概晚上九點多會到台中公園湯
之前去中清湯沒有好好認識大家,還搞霸檯orz
這次會乖乖排隊等道~
應該是衝到早上才走吧XD
希望大家能一起來交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31.88
1F:→ s890118:忘了說 是今天晚上XD 09/15 19:46
2F:推 ssfcloud:冏.真想去~不過只會玩DM...XD 09/15 20:01
3F:推 BIRDDUCK:半夜看到一樓 下午看到二樓.... 09/16 23:41
4F:推 A3G:我只是路過的= = 09/17 00:03
5F:→ BIRDDUCK:樓上的最好是這樣= = 09/17 00:50
6F:→ BIRDDUCK:版主阿 我覺得你下次要去應該再早點po的.... 09/17 00:51
7F:推 s890118:完全不知道納天有比賽 冏 09/17 01:51
8F:推 A3G:週末的半夜~~我通常都在公園湯~~已經變成DM固定班底了= = 09/17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