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90118 (DDR双踏看不懂中)
看板MusicGame
标题[揪团]台中 IIDX GOLD半夜场
时间Sat Sep 15 19:11:57 2007
大概晚上九点多会到台中公园汤
之前去中清汤没有好好认识大家,还搞霸台orz
这次会乖乖排队等道~
应该是冲到早上才走吧XD
希望大家能一起来交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231.88
1F:→ s890118:忘了说 是今天晚上XD 09/15 19:46
2F:推 ssfcloud:冏.真想去~不过只会玩DM...XD 09/15 20:01
3F:推 BIRDDUCK:半夜看到一楼 下午看到二楼.... 09/16 23:41
4F:推 A3G:我只是路过的= = 09/17 00:03
5F:→ BIRDDUCK:楼上的最好是这样= = 09/17 00:50
6F:→ BIRDDUCK:版主阿 我觉得你下次要去应该再早点po的.... 09/17 00:51
7F:推 s890118:完全不知道纳天有比赛 冏 09/17 01:51
8F:推 A3G:周末的半夜~~我通常都在公园汤~~已经变成DM固定班底了= = 09/17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