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ler705 (吧噗)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高雄縣的大哥大姐們幫我個忙
時間Sat Sep 15 15:56:10 2007
在下目前是大一新鮮人 樹德的
因為天兵 所以在外租房子
租在大社鄉的萬金巷
今天我亂騎腳踏車騎到附近一間歡樂世界 裡面有V2的吉他打鼓
想問一下大家 哪裡有V3或是好的電玩廠所
楠梓我不清楚
拜託大家幫我一下吧 不然我好懷念V3
路長或是地方希望可以說清楚 因為我很笨 = =
謝謝了 嘉義的笨玩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1.15.225
1F:推 Adon:高雄我看就只能去市區阿湯了吧~楠梓大社好像都沒有有V3的店家 09/15 16:10
2F:推 sephen:V3好像都接近市區了 楠梓有v2??? 09/15 16:11
3F:推 keller705:我這附近有一間啥歡樂世界的 十塊五的代幣 = 一打 09/15 16:12
4F:→ keller705:快靠近楠梓吧 反應不錯 只是我找不到V3 那二樓是網咖 09/15 16:14
5F:推 sephen:剛去試一下你說那家V2 椅子好矮啊~小矮人打鼓 09/15 19:21
6F:→ keller705:對阿 那店員一值看 一值笑 09/15 20:25
7F:推 io3:騎到鳳山湯吧!30分鐘就到了 09/15 21:17
8F:推 sephen:我也有注意小姐有沒有偷看我完美的poor~good~p~p 鼓技 09/15 21:22
9F:推 ctigod:到鳳山湯大概16公里到大遠百大概19公里一個禮拜跑一次OK啦 09/16 01:34
10F:推 keller705:呵呵 可是鳳山湯我不知道在哪耶 今天騎去楠梓車站附ꨠ 09/16 23:09
11F:→ keller705:可是找不到 都是吃的 鳳山湯在哪阿? 09/16 23:09
12F:→ sephen:鳳山還有點距離...新生先找吃的重要啊~XD 09/17 00:51
13F:推 peter80133:最後一句話明顯是在罵人 XDDDD 09/18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