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ler705 (吧噗)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高雄县的大哥大姐们帮我个忙
时间Sat Sep 15 15:56:10 2007
在下目前是大一新鲜人 树德的
因为天兵 所以在外租房子
租在大社乡的万金巷
今天我乱骑脚踏车骑到附近一间欢乐世界 里面有V2的吉他打鼓
想问一下大家 哪里有V3或是好的电玩厂所
楠梓我不清楚
拜托大家帮我一下吧 不然我好怀念V3
路长或是地方希望可以说清楚 因为我很笨 = =
谢谢了 嘉义的笨玩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1.15.225
1F:推 Adon:高雄我看就只能去市区阿汤了吧~楠梓大社好像都没有有V3的店家 09/15 16:10
2F:推 sephen:V3好像都接近市区了 楠梓有v2??? 09/15 16:11
3F:推 keller705:我这附近有一间啥欢乐世界的 十块五的代币 = 一打 09/15 16:12
4F:→ keller705:快靠近楠梓吧 反应不错 只是我找不到V3 那二楼是网咖 09/15 16:14
5F:推 sephen:刚去试一下你说那家V2 椅子好矮啊~小矮人打鼓 09/15 19:21
6F:→ keller705:对阿 那店员一值看 一值笑 09/15 20:25
7F:推 io3:骑到凤山汤吧!30分钟就到了 09/15 21:17
8F:推 sephen:我也有注意小姐有没有偷看我完美的poor~good~p~p 鼓技 09/15 21:22
9F:推 ctigod:到凤山汤大概16公里到大远百大概19公里一个礼拜跑一次OK啦 09/16 01:34
10F:推 keller705:呵呵 可是凤山汤我不知道在哪耶 今天骑去楠梓车站附ꨠ 09/16 23:09
11F:→ keller705:可是找不到 都是吃的 凤山汤在哪阿? 09/16 23:09
12F:→ sephen:凤山还有点距离...新生先找吃的重要啊~XD 09/17 00:51
13F:推 peter80133:最後一句话明显是在骂人 XDDDD 09/18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