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sestar (星妃皇后)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我到嘉義啦XD
時間Tue Sep 11 16:50:07 2007
今天很開心的坐火車到嘉義去~**
在嘉義看到的第一間湯湯...
應該是仁愛湯吧 XD
衝進去玩了一道GF...
害我有點失望ˊˋ
先回到蘭潭的宿舍整理東西...
之後騎著我家的白50逛嘉義去了~~**
很開心的騎到文化路~
耶...有人在玩耶...
JX...還是紅色的...挖...
= ="只是嘉義都是一打三首嗎...
害我小小的懷念中山湯的五首了...
之後~
根據堯子大說過...
SUPER NOVA~
在金銀島~
來到嘉義當然要去造訪一下啦XD
= ="
只是都沒有認識的...好怪...
唯一認識的堯子大和OrZ版大...
什麼時候會出現呢xD
嘉義~其實還是很好玩的嘛~**
--
*~DDR~GF~DM~*
=ˇ=音GAME~吾愛也
http://www.wretch.cc/blog/s9016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64
1F:推 ForeverOrz:哈哈,昨天晚上我有去說 (不過你應該不會玩晚上的 orz) 09/11 16:52
2F:推 khope:JX ? 該不會是帥哥吧 在嘉義看到紅色的都肅然起敬XD 09/11 17:00
3F:→ khope:十點後請到仁愛湯等待我們公關下班 背個白書包的"宅男" @@ 09/11 17:01
4F:推 yd1140:樓上是說一速ㄇㄨ嗎 09/11 18:24
5F:推 chrixis:JX...就是雞排啊XD~ 09/11 19:00
6F:推 ForeverOrz:淦,原來是JX帥哥!!! (恍然大悟) 09/11 19:07
7F:推 DecemberSnow:好久沒看到機排了... 都快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 =" 09/11 19:35
8F:推 badguyqq:雞排耶 好久沒看到了 09/11 20:07
9F:推 czs:沒錯 是雞排!!!! 09/11 21:26
10F:推 chisestar:他到底是哪位阿...xD 09/11 22:06
11F:推 DecemberSnow:他消失的時候你出現 你們兩個在台南的時間剛好錯開 09/12 00:25
12F:推 pcshwe:喔喔喔@@" 新的肥羊(誤) 新的成員出現啦!!! 09/12 04:36
13F:推 keller705:哈哈 樓上的1速專吃新成員 我是受害人 哈哈 09/12 04:41
14F:推 Xepher:LQ去玩都不找的歐 我速小胖 09/12 09:04
15F:推 xenon573:雞排雞排.好久沒看到他了. 09/12 19:25
16F:推 xenon573:最近我也開始推廣1倍速了.台南眾一起加入吧! 09/12 19:39
17F:推 hassmetou:堯子都夜衝的...要找他得半夜去..嘉義還有一位DDR很強的 09/12 19:47
18F:→ hassmetou:NLS...不過他好像都是一大早去晨練的樣子XD 09/12 19:48
19F:→ hassmetou:(抱怨)為什麼萬年不開24小時啦>< 09/12 19:48
20F:推 xenon573:NLS昨天有來真光耶! 09/12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