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sestar (星妃皇后)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我到嘉义啦XD
时间Tue Sep 11 16:50:07 2007
今天很开心的坐火车到嘉义去~**
在嘉义看到的第一间汤汤...
应该是仁爱汤吧 XD
冲进去玩了一道GF...
害我有点失望ˊˋ
先回到兰潭的宿舍整理东西...
之後骑着我家的白50逛嘉义去了~~**
很开心的骑到文化路~
耶...有人在玩耶...
JX...还是红色的...挖...
= ="只是嘉义都是一打三首吗...
害我小小的怀念中山汤的五首了...
之後~
根据尧子大说过...
SUPER NOVA~
在金银岛~
来到嘉义当然要去造访一下啦XD
= ="
只是都没有认识的...好怪...
唯一认识的尧子大和OrZ版大...
什麽时候会出现呢xD
嘉义~其实还是很好玩的嘛~**
--
*~DDR~GF~DM~*
=ˇ=音GAME~吾爱也
http://www.wretch.cc/blog/s9016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208.64
1F:推 ForeverOrz:哈哈,昨天晚上我有去说 (不过你应该不会玩晚上的 orz) 09/11 16:52
2F:推 khope:JX ? 该不会是帅哥吧 在嘉义看到红色的都肃然起敬XD 09/11 17:00
3F:→ khope:十点後请到仁爱汤等待我们公关下班 背个白书包的"宅男" @@ 09/11 17:01
4F:推 yd1140:楼上是说一速ㄇㄨ吗 09/11 18:24
5F:推 chrixis:JX...就是鸡排啊XD~ 09/11 19:00
6F:推 ForeverOrz:淦,原来是JX帅哥!!! (恍然大悟) 09/11 19:07
7F:推 DecemberSnow:好久没看到机排了... 都快忘记他长什麽样子了= =" 09/11 19:35
8F:推 badguyqq:鸡排耶 好久没看到了 09/11 20:07
9F:推 czs:没错 是鸡排!!!! 09/11 21:26
10F:推 chisestar:他到底是哪位阿...xD 09/11 22:06
11F:推 DecemberSnow:他消失的时候你出现 你们两个在台南的时间刚好错开 09/12 00:25
12F:推 pcshwe:喔喔喔@@" 新的肥羊(误) 新的成员出现啦!!! 09/12 04:36
13F:推 keller705:哈哈 楼上的1速专吃新成员 我是受害人 哈哈 09/12 04:41
14F:推 Xepher:LQ去玩都不找的欧 我速小胖 09/12 09:04
15F:推 xenon573:鸡排鸡排.好久没看到他了. 09/12 19:25
16F:推 xenon573:最近我也开始推广1倍速了.台南众一起加入吧! 09/12 19:39
17F:推 hassmetou:尧子都夜冲的...要找他得半夜去..嘉义还有一位DDR很强的 09/12 19:47
18F:→ hassmetou:NLS...不过他好像都是一大早去晨练的样子XD 09/12 19:48
19F:→ hassmetou:(抱怨)为什麽万年不开24小时啦>< 09/12 19:48
20F:推 xenon573:NLS昨天有来真光耶! 09/12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