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RMIX (MIXさん)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太鼓的鼓棒
時間Mon Sep 10 00:44:49 2007
我看很多打很強的人都會自備鼓棒
又輕又順手
感覺打"紅"手都不會酸
有的遊戲場的鼓棒超重的
不然就是太長或太滑
那鼓棒是不是去大賣場買2根桿麵棍就好啦?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
│
腦殘 丁丁 科科 XD 白目 哭哭 超幹 OP 中肯│
▕▎ 囧갊│
○ ○ ○ ○ ○ ○ ○ ○ ○ │
▕ ▂~▌
╰──────────────────────────────╯
█◤ √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47.206
1F:推 pcshwe: ↑ ↑ ↑ 09/10 01:15
2F:→ pcshwe:太老奸了,這樣選不到腦殘啦ˋˊ 09/10 01:16
3F:推 fyspfyspfysp:買2根磨平滑再用囉~不過我曾經看過有人拿超粗 09/10 01:31
4F:→ fyspfyspfysp:的棒棒打 Orz 看了就覺的很累 09/10 01:32
5F:→ fyspfyspfysp:要用砂紙磨平,不然有一些滿粗糙的手打了會破皮呦 09/10 01:32
6F:推 ytlaih:我磨過啊 打起來好滑 會飛掉 XD 我覺得握久就 ok 啦.... 09/10 02:43
7F:推 berfect:← 新手用自備高級鼓棒 09/10 07:56
8F:推 mcsr0:上次看到有人作弊 ....拿爵士鼓棒打......XD 09/10 11:39
9F:推 pcshwe:我記得好像有我發過的文- -+ 位置忘了...囧 09/10 12:20
10F:推 ForeverOrz:爵士鼓棒能有感應算他厲害 orz 09/10 12:56
11F:推 ytlaih:爵士鼓棒可以啊, 不過要倒過來拿, 還可以連點呢 :p 09/10 13:33
12F:推 ForeverOrz:Orz 09/10 13:36
13F:推 kylekang:用過爵士鼓棒加1 不過太長了真的不好用 09/10 13:56
14F:推 fyspfyspfysp:握久是也OK啊 我當初用沒磨也是破很大 09/10 15:24
15F:→ fyspfyspfysp:後來就習慣了 XD 09/10 15:24
16F:→ fyspfyspfysp:建議如果要磨的話在你握棒子的地方作些防滑措施 09/10 15:26
17F:推 daizenga:握棒子那邊可以綁上球拍用的握把布 還蠻不錯用的~ 09/10 21:08
18F:推 PredatorSS:其實練久就沒感覺了... 09/10 23:06
19F:→ PredatorSS:我從一開始用原廠鼓棒打到現在...從松夏祭打不過到最近 09/10 23:06
20F:→ PredatorSS:打鬼紅已經感覺輕鬆...所以練吧練吧XD不過原廠棒太長 09/10 23:07
21F:推 ctigod:請問碳纖維爵士鼓棒打太鼓會不會很容易斷 蠻想用碳纖維打 09/11 00:40
22F:推 sephen:樓上好野人~~ 09/11 03:26
23F:推 Adon:我有看過拿太鼓鼓棒打dm的@@~有種捏把冷汗的感覺 09/11 12:32
24F:→ ctigod:不是阿 如果OK的話DM和太鼓只要一組鼓棒 攜帶比較方便XD 09/11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