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RMIX (MIXさん)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太鼓的鼓棒
时间Mon Sep 10 00:44:49 2007
我看很多打很强的人都会自备鼓棒
又轻又顺手
感觉打"红"手都不会酸
有的游戏场的鼓棒超重的
不然就是太长或太滑
那鼓棒是不是去大卖场买2根杆面棍就好啦?
--
这篇文章让你觉得? ╭──────╮
╭────────────────────────────┴─╮
│
脑残 丁丁 科科 XD 白目 哭哭 超干 OP 中肯│
▕▎ 囧갊│
○ ○ ○ ○ ○ ○ ○ ○ ○ │
▕ ▂~▌
╰──────────────────────────────╯
█◤ √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47.206
1F:推 pcshwe: ↑ ↑ ↑ 09/10 01:15
2F:→ pcshwe:太老奸了,这样选不到脑残啦ˋˊ 09/10 01:16
3F:推 fyspfyspfysp:买2根磨平滑再用罗~不过我曾经看过有人拿超粗 09/10 01:31
4F:→ fyspfyspfysp:的棒棒打 Orz 看了就觉的很累 09/10 01:32
5F:→ fyspfyspfysp:要用砂纸磨平,不然有一些满粗糙的手打了会破皮呦 09/10 01:32
6F:推 ytlaih:我磨过啊 打起来好滑 会飞掉 XD 我觉得握久就 ok 啦.... 09/10 02:43
7F:推 berfect:← 新手用自备高级鼓棒 09/10 07:56
8F:推 mcsr0:上次看到有人作弊 ....拿爵士鼓棒打......XD 09/10 11:39
9F:推 pcshwe:我记得好像有我发过的文- -+ 位置忘了...囧 09/10 12:20
10F:推 ForeverOrz:爵士鼓棒能有感应算他厉害 orz 09/10 12:56
11F:推 ytlaih:爵士鼓棒可以啊, 不过要倒过来拿, 还可以连点呢 :p 09/10 13:33
12F:推 ForeverOrz:Orz 09/10 13:36
13F:推 kylekang:用过爵士鼓棒加1 不过太长了真的不好用 09/10 13:56
14F:推 fyspfyspfysp:握久是也OK啊 我当初用没磨也是破很大 09/10 15:24
15F:→ fyspfyspfysp:後来就习惯了 XD 09/10 15:24
16F:→ fyspfyspfysp:建议如果要磨的话在你握棒子的地方作些防滑措施 09/10 15:26
17F:推 daizenga:握棒子那边可以绑上球拍用的握把布 还蛮不错用的~ 09/10 21:08
18F:推 PredatorSS:其实练久就没感觉了... 09/10 23:06
19F:→ PredatorSS:我从一开始用原厂鼓棒打到现在...从松夏祭打不过到最近 09/10 23:06
20F:→ PredatorSS:打鬼红已经感觉轻松...所以练吧练吧XD不过原厂棒太长 09/10 23:07
21F:推 ctigod:请问碳纤维爵士鼓棒打太鼓会不会很容易断 蛮想用碳纤维打 09/11 00:40
22F:推 sephen:楼上好野人~~ 09/11 03:26
23F:推 Adon:我有看过拿太鼓鼓棒打dm的@@~有种捏把冷汗的感觉 09/11 12:32
24F:→ ctigod:不是阿 如果OK的话DM和太鼓只要一组鼓棒 携带比较方便XD 09/11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