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kang (康)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板上有多少人玩EZ2 Dancer呢?
時間Sun Sep 9 01:30:17 2007
在家閒得發荒
想到梧棲迪諾有一台我從來沒看到有人玩過的ez2dancer超級中國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可以大概指導一下遊戲方式
還有推荐一些好玩可供練習的歌呢
<(_ _)>感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78.49
1F:推 ForeverOrz:RM9ㄉㄉ等那麼久終於等到這一天惹,快回阿阿阿 XD 09/09 01:32
2F:推 kylekang:可是他不在,我想明天就去~在看板的wind18ㄉㄉ也來吧XD 09/09 01:35
3F:推 wind18:=.=a明天中午去沖DM分數好了 09/09 01:41
4F:→ wind18:早上?起不來啦~_~||| 09/09 01:43
5F:推 ForeverOrz:那二樓就使用音game最終奧義吧「看到什麼X什麼」 XD 09/09 01:45
6F:推 bcnet:想玩的話跟我講一聲吧,幫你做個新手教學 09/09 02:44
7F:→ bcnet:不過那個台子擺的地點....2P跳完應該可以去領殘障手冊 = = 09/09 02:44
8F:推 ForeverOrz:擺在半空中嗎 @_@ 09/09 04:30
9F:推 RM9:原來台中兩間迪諾都有ez2dancer呀... 09/09 22:52
10F:推 charater:阿 是嗎(抓頭(._.?)) 09/10 12:27
11F:→ charater:推錯Orz 09/10 12:28
12F:推 kylekang:小火讀書讀到腦子混亂了... 09/10 14:23
13F:推 charater:我....兩個多月沒看書了XD 09/10 14:25
14F:推 kylekang:竟然隱藏,可惡. 本來要跟你說我anatomy過了... 09/10 14:27
15F:→ charater:恭喜你 可以去考國考了(被拖走...) 09/10 14:32
16F:推 bcnet:梧棲迪諾的 EZ2D 擺在貼牆的角落..... 09/10 20:12
17F:推 RM9:其實可以跟店家反應 09/10 20:32
18F:推 kylekang:喔喔,已經改了,現在轉了90度,在減肥機跟摩托車之間 09/11 00:11
19F:推 yd1140:不知道位啥看到樓上我笑了XD 09/11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