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kang (康)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板上有多少人玩EZ2 Dancer呢?
时间Sun Sep 9 01:30:17 2007
在家闲得发荒
想到梧栖迪诺有一台我从来没看到有人玩过的ez2dancer超级中国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人可以大概指导一下游戏方式
还有推荐一些好玩可供练习的歌呢
<(_ _)>感谢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78.49
1F:推 ForeverOrz:RM9ㄉㄉ等那麽久终於等到这一天惹,快回阿阿阿 XD 09/09 01:32
2F:推 kylekang:可是他不在,我想明天就去~在看板的wind18ㄉㄉ也来吧XD 09/09 01:35
3F:推 wind18:=.=a明天中午去冲DM分数好了 09/09 01:41
4F:→ wind18:早上?起不来啦~_~||| 09/09 01:43
5F:推 ForeverOrz:那二楼就使用音game最终奥义吧「看到什麽X什麽」 XD 09/09 01:45
6F:推 bcnet:想玩的话跟我讲一声吧,帮你做个新手教学 09/09 02:44
7F:→ bcnet:不过那个台子摆的地点....2P跳完应该可以去领残障手册 = = 09/09 02:44
8F:推 ForeverOrz:摆在半空中吗 @_@ 09/09 04:30
9F:推 RM9:原来台中两间迪诺都有ez2dancer呀... 09/09 22:52
10F:推 charater:阿 是吗(抓头(._.?)) 09/10 12:27
11F:→ charater:推错Orz 09/10 12:28
12F:推 kylekang:小火读书读到脑子混乱了... 09/10 14:23
13F:推 charater:我....两个多月没看书了XD 09/10 14:25
14F:推 kylekang:竟然隐藏,可恶. 本来要跟你说我anatomy过了... 09/10 14:27
15F:→ charater:恭喜你 可以去考国考了(被拖走...) 09/10 14:32
16F:推 bcnet:梧栖迪诺的 EZ2D 摆在贴墙的角落..... 09/10 20:12
17F:推 RM9:其实可以跟店家反应 09/10 20:32
18F:推 kylekang:喔喔,已经改了,现在转了90度,在减肥机跟摩托车之间 09/11 00:11
19F:推 yd1140:不知道位啥看到楼上我笑了XD 09/11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