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RCkana (= =?)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SN2有黑箱T^T
時間Sat Sep 8 22:04:50 2007
話說...最近SN2有活動,活動當天跑去玩,分到黃隊
結果隔天黃隊成績就掉到最後一名了
今天又去玩,看到老軍分到黃隊
心想:「黃隊可以擺脫第二名了~~」
不久,就出現黃隊升到第二名的訊息
(投幣、插卡) 囧"
被分到綠隊(最後一名)了...T^T
為什麼我都被分到最後一名那隊...黑箱阿~~~(抱頭)
--
SN2的活動是每天第一場都會換隊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馬 ╰═╯╰╧╯╰ ╰ ╰═╯ ╰╯╯ ╯ ╯ ╯╰╯ ║
╯\
╰═════════════════ψCIRCk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7.20
1F:推 cybernet:現在綠隊第一了耶~ 09/10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