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RCkana (= =?)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SN2有黑箱T^T
时间Sat Sep 8 22:04:50 2007
话说...最近SN2有活动,活动当天跑去玩,分到黄队
结果隔天黄队成绩就掉到最後一名了
今天又去玩,看到老军分到黄队
心想:「黄队可以摆脱第二名了~~」
不久,就出现黄队升到第二名的讯息
(投币、插卡) 囧"
被分到绿队(最後一名)了...T^T
为什麽我都被分到最後一名那队...黑箱阿~~~(抱头)
--
SN2的活动是每天第一场都会换队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马 ╰═╯╰╧╯╰ ╰ ╰═╯ ╰╯╯ ╯ ╯ ╯╰╯ ║
╯\
╰═════════════════ψCIRCkan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47.20
1F:推 cybernet:现在绿队第一了耶~ 09/10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