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li01 (人生嘛...(遠望))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中壢大都市在哪..囧>
時間Sat Sep 8 20:38:28 2007
實不相瞞,小弟對桃園的路極度不熟...
上次迷路迷到中壢sogo二館旁問路人中壢火車站怎麼走XD
後來爬文發現中壢sogo旁就是大都市orz
不過我是迷路迷到那邊的,現在要再過去可能有那麼一點難度XD
我人在署桃這邊(元智附近),想請問該怎麼到大都市
--
離開台中後...深深體會台中音Game的好...(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33.157
1F:推 shlidon:大都市?大城市?新都市?傻傻分不清 囧 09/08 21:01
2F:推 ForeverOrz:推樓上 XDrz 09/08 21:42
3F:推 jungli01:好吧..我分不清楚XD 09/08 23:02
4F:推 shlidon:一個機台在三樓,一個機台在11樓,不會難分吧 囧 09/08 23:22
5F:推 hassmetou:更簡單的說..一個在百貨公司裡一個有店面呀..XD 09/09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