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gli01 (人生嘛...(远望))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中坜大都市在哪..囧>
时间Sat Sep 8 20:38:28 2007
实不相瞒,小弟对桃园的路极度不熟...
上次迷路迷到中坜sogo二馆旁问路人中坜火车站怎麽走XD
後来爬文发现中坜sogo旁就是大都市orz
不过我是迷路迷到那边的,现在要再过去可能有那麽一点难度XD
我人在署桃这边(元智附近),想请问该怎麽到大都市
--
离开台中後...深深体会台中音Game的好...(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33.157
1F:推 shlidon:大都市?大城市?新都市?傻傻分不清 囧 09/08 21:01
2F:推 ForeverOrz:推楼上 XDrz 09/08 21:42
3F:推 jungli01:好吧..我分不清楚XD 09/08 23:02
4F:推 shlidon:一个机台在三楼,一个机台在11楼,不会难分吧 囧 09/08 23:22
5F:推 hassmetou:更简单的说..一个在百货公司里一个有店面呀..XD 09/09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