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我要變得更優!!)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V4!?
時間Fri Sep 7 23:30:57 2007
話說今天在鳳山湯玩DM時
店員跑來貼"新版V4即將於9月底嗆辣登場"的板子
嗯...9月底....
不知道是哪一天上市呢?
期待~~
--
今天又加了一分 不過Balance還是沒練起來XD
http://100sec.net/sp/v3/show.php?c=13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3.28
※ 編輯: charater 來自: 122.122.3.28 (09/07 23:32)
1F:推 ytlaih:九月底 唉 V4 大概玩不到惹...... 09/07 23:37
2F:推 charater:我也是 開學了哭哭 09/07 23:39
3F:推 Sausi0621:9月底10月初~XD 09/08 00:06
4F:推 AtkinsV3:死海關......硍 09/08 01:41
5F:推 sephen:先在家用DTX預習V4幾首了~有幾首不錯呢~ 09/08 03:12
6F:推 supreme123:V4蠻多METAL的歌XD 09/08 11:45
7F:推 s890118:九月三十號也是九月底阿qq 09/08 13:10
8F:→ framcokex:月三十號 10/07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