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ater (我要变得更优!!)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V4!?
时间Fri Sep 7 23:30:57 2007
话说今天在凤山汤玩DM时
店员跑来贴"新版V4即将於9月底呛辣登场"的板子
嗯...9月底....
不知道是哪一天上市呢?
期待~~
--
今天又加了一分 不过Balance还是没练起来XD
http://100sec.net/sp/v3/show.php?c=13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3.28
※ 编辑: charater 来自: 122.122.3.28 (09/07 23:32)
1F:推 ytlaih:九月底 唉 V4 大概玩不到惹...... 09/07 23:37
2F:推 charater:我也是 开学了哭哭 09/07 23:39
3F:推 Sausi0621:9月底10月初~XD 09/08 00:06
4F:推 AtkinsV3:死海关......硍 09/08 01:41
5F:推 sephen:先在家用DTX预习V4几首了~有几首不错呢~ 09/08 03:12
6F:推 supreme123:V4蛮多METAL的歌XD 09/08 11:45
7F:推 s890118:九月三十号也是九月底阿qq 09/08 13:10
8F:→ framcokex:月三十号 10/07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