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fanShen (綻放‧木葉的蓮華)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有關台中市的DM
時間Thu Sep 6 12:01:28 2007
小弟並非台中人
但轉學到了中山醫念書
想請問離中山醫最近的DM在哪裡?
是在大里湯嗎?
請問路要怎麼走
小弟對於台中的路已經暈到一個不行
只是直走而已我都會迷路
懇請大大們解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76.167
1F:推 kylekang:招手"請到大里好樂迪"-->最好認的路 09/06 12:31
2F:推 samcloud:來學校找我 我帶你去 學弟 XD 09/06 12:40
3F:推 StefanShen:大里好樂迪怎麼走XD 還沒開學不是? 09/06 12:54
4F:推 kylekang:其實我是指攔小黃XD 09/06 13:18
5F:推 BFMV: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去大慶坐火車到後站的德安迪諾是很方便的 09/06 13:44
6F:推 gekkcho:中山醫最近的應該是親親吧@@! 北屯路上 09/06 19:30
7F:推 StefanShen:學校要怎麼接北屯路>"< 09/06 20:36
8F:推 citadel:^^ 同校耶~~也許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玩喔 09/06 21:20
9F:→ mcsrO:醫學系????????????????????????? 09/07 00:14
10F:推 wylscott:私醫轉系聯招應該沒有醫學系吧 09/07 13:46
11F:→ berfect:應該是物理治療或醫事之類的 純猜測 09/07 14:26
12F:推 StefanShen:哈哈哈 我是重考生 考指考的 雖說私醫也是上中山XD 09/07 16:20
13F:推 samcloud:我好奇的是到底有多少是中山醫的... 可以認親嗎 XD 09/07 18:00
14F:推 wylscott:原PO還是沒說念哪一系啊 (菸) 09/07 18:28
15F:推 ylseal:中山醫路跑對...大功園湯和大里湯大概差不多..10-15分鐘 09/13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