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fanShen (绽放‧木叶的莲华)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有关台中市的DM
时间Thu Sep 6 12:01:28 2007
小弟并非台中人
但转学到了中山医念书
想请问离中山医最近的DM在哪里?
是在大里汤吗?
请问路要怎麽走
小弟对於台中的路已经晕到一个不行
只是直走而已我都会迷路
恳请大大们解答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76.167
1F:推 kylekang:招手"请到大里好乐迪"-->最好认的路 09/06 12:31
2F:推 samcloud:来学校找我 我带你去 学弟 XD 09/06 12:40
3F:推 StefanShen:大里好乐迪怎麽走XD 还没开学不是? 09/06 12:54
4F:推 kylekang:其实我是指拦小黄XD 09/06 13:18
5F:推 BFMV:如果经济许可的话,去大庆坐火车到後站的德安迪诺是很方便的 09/06 13:44
6F:推 gekkcho:中山医最近的应该是亲亲吧@@! 北屯路上 09/06 19:30
7F:推 StefanShen:学校要怎麽接北屯路>"< 09/06 20:36
8F:推 citadel:^^ 同校耶~~也许有机会可以一起去玩喔 09/06 21:20
9F:→ mcsrO:医学系????????????????????????? 09/07 00:14
10F:推 wylscott:私医转系联招应该没有医学系吧 09/07 13:46
11F:→ berfect:应该是物理治疗或医事之类的 纯猜测 09/07 14:26
12F:推 StefanShen:哈哈哈 我是重考生 考指考的 虽说私医也是上中山XD 09/07 16:20
13F:推 samcloud:我好奇的是到底有多少是中山医的... 可以认亲吗 XD 09/07 18:00
14F:推 wylscott:原PO还是没说念哪一系啊 (菸) 09/07 18:28
15F:推 ylseal:中山医路跑对...大功园汤和大里汤大概差不多..10-15分钟 09/13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