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Orz (We Are)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日記] O2...
時間Wed Sep 5 23:56:41 2007
發現北七對話 XD
===
<舌>這是硬派阿! 說:
嗯嗯 我只有幾首我學生傳給我的
他說他可以過到二八二九
=LQ=♬♪? 第一首lv22過的歌:V3 (O2 verion) 這難度有問題...Orz 說:
撲 原來你學生有在玩
<舌>這是硬派阿! 說:
對阿 之前的學生 他傳給我的
我說我DJ很強 他就說那你O2可以過幾顆星的
<舌>這是硬派阿! 說:
我就跟他說 二十二 因為我會過V3 XDDDDDDDDDDDDDDD
<舌>這是硬派阿! 說:
他就說 V3我快全接了欸 我當場被裱 加自俵
他就說大概完三次接一次吧
===
哪天我也去家教 學生:「老師我LIADZ2 雙踏全接了」 (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71.117
1F:推 s890118:推一下XDDD 09/06 00:06
2F:噓 czs: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9/06 00:07
3F:→ ForeverOrz:二樓應該奮發圖強 把EQ hard全接之後嗆回去!! 09/06 00:07
4F:推 czs:我跟這遊戲真的不太熟 昨天就抽筋了... 09/06 00:08
5F:推 czs:我真的後悔說 我DJ很強 騙學生騙太大了 哭哭 09/06 00:12
6F:推 ForeverOrz:幹嘛DMGF不說偏偏要說到DJ去 自表怪誰 XDDDDDDDDD 09/06 00:14
7F:推 czs:本來是說用手把玩BM五顆的很厲害 結果現在只流行O2我也沒辦法 09/06 00:16
8F:推 ForeverOrz:搞不好他RF全台第一嚇死你 09/06 00:27
9F:推 czs:小孩子真的不能亂騙.... 09/06 00:30
10F:推 DJDao:O2上能全接V3的不下百人了 保守估計三百...不知道有沒有五百 09/06 21:46
11F:→ DJDao:可是能夠全接又能全Cool的人 就不到5個了吧 09/06 21:48
12F:→ DJDao:所以一樣是全接還是有程度上很大的差異= =" 準度阿準度... 09/06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