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Orz (We Are)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日记] O2...
时间Wed Sep 5 23:56:41 2007
发现北七对话 XD
===
<舌>这是硬派阿! 说:
嗯嗯 我只有几首我学生传给我的
他说他可以过到二八二九
=LQ=♬♪? 第一首lv22过的歌:V3 (O2 verion) 这难度有问题...Orz 说:
扑 原来你学生有在玩
<舌>这是硬派阿! 说:
对阿 之前的学生 他传给我的
我说我DJ很强 他就说那你O2可以过几颗星的
<舌>这是硬派阿! 说:
我就跟他说 二十二 因为我会过V3 XDDDDDDDDDDDDDDD
<舌>这是硬派阿! 说:
他就说 V3我快全接了欸 我当场被裱 加自俵
他就说大概完三次接一次吧
===
哪天我也去家教 学生:「老师我LIADZ2 双踏全接了」 (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71.117
1F:推 s890118:推一下XDDD 09/06 00:06
2F:嘘 czs: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9/06 00:07
3F:→ ForeverOrz:二楼应该奋发图强 把EQ hard全接之後呛回去!! 09/06 00:07
4F:推 czs:我跟这游戏真的不太熟 昨天就抽筋了... 09/06 00:08
5F:推 czs:我真的後悔说 我DJ很强 骗学生骗太大了 哭哭 09/06 00:12
6F:推 ForeverOrz:干嘛DMGF不说偏偏要说到DJ去 自表怪谁 XDDDDDDDDD 09/06 00:14
7F:推 czs:本来是说用手把玩BM五颗的很厉害 结果现在只流行O2我也没办法 09/06 00:16
8F:推 ForeverOrz:搞不好他RF全台第一吓死你 09/06 00:27
9F:推 czs:小孩子真的不能乱骗.... 09/06 00:30
10F:推 DJDao:O2上能全接V3的不下百人了 保守估计三百...不知道有没有五百 09/06 21:46
11F:→ DJDao:可是能够全接又能全Cool的人 就不到5个了吧 09/06 21:48
12F:→ DJDao:所以一样是全接还是有程度上很大的差异= =" 准度阿准度... 09/06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