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31419 (咳咳..)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 V3玩到現在...
時間Wed Sep 5 23:33:03 2007
雖然我沒有相當龐大的經濟來讓我揮霍練習
但我也自認繳了不少學費
讓我從V2的620分到V3的870分
讓我最安慰的就是
好險我沒有得到仙人這個稱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76.111
1F:推 ForeverOrz:鼓嗎?我跟你一樣 (握) qq 09/05 23:33
2F:推 s890118:我也還沒拿到仙人稱號qq 09/05 23:35
3F:推 GYd99:雙仙人...囧rz 09/05 23:37
4F:推 shlidon:樓上XDDDDD 09/05 23:39
5F:推 ytlaih:推沒有得到仙人 (默) 09/05 23:54
6F:推 BLF:全部稱號裡面最想要這個阿 Orz 可是偏偏就是讀書的地方沒v3 09/05 23:58
7F:推 ForeverOrz:全部裡面最想要的稱號:免許皆傳 (逃) 09/06 00:41
8F:推 ssfcloud:免許皆傳+1 XD 09/06 01:06
9F:推 kylekang:V4可以拼極 09/06 12:47
10F:推 rf3:V4就要拿國士無雙阿 09/06 16:14
11F:推 Saboteur:前幾天去看IR...GF"極"已經超過一打了(抖) 09/07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