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31419 (咳咳..)
看板MusicGame
标题[心得] V3玩到现在...
时间Wed Sep 5 23:33:03 2007
虽然我没有相当庞大的经济来让我挥霍练习
但我也自认缴了不少学费
让我从V2的620分到V3的870分
让我最安慰的就是
好险我没有得到仙人这个称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76.111
1F:推 ForeverOrz:鼓吗?我跟你一样 (握) qq 09/05 23:33
2F:推 s890118:我也还没拿到仙人称号qq 09/05 23:35
3F:推 GYd99:双仙人...囧rz 09/05 23:37
4F:推 shlidon:楼上XDDDDD 09/05 23:39
5F:推 ytlaih:推没有得到仙人 (默) 09/05 23:54
6F:推 BLF:全部称号里面最想要这个阿 Orz 可是偏偏就是读书的地方没v3 09/05 23:58
7F:推 ForeverOrz:全部里面最想要的称号:免许皆传 (逃) 09/06 00:41
8F:推 ssfcloud:免许皆传+1 XD 09/06 01:06
9F:推 kylekang:V4可以拼极 09/06 12:47
10F:推 rf3:V4就要拿国士无双阿 09/06 16:14
11F:推 Saboteur:前几天去看IR...GF"极"已经超过一打了(抖) 09/07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