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kang (康)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終於掉卡了XD
時間Tue Sep 4 23:48:51 2007
就在台中夜烤當天赤麟ㄉㄉ教我玩IIDX
那天玩到五級判定過了之後
隔天就丟卡了Orz
等V4出了再來插卡吧= ="
反正IIDX也不是會玩到想插卡的程度Orz
不過昨天(大概是從第一次碰開始算起的第6局)把CIB的basic譜面過了~
整個就很開心啊~~~
補個幹點
丟卡之後拿別人的來玩
Agnus Dei就比自己高了3%....(77-->80,而且只有A...orz)
喵的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87.78
1F:推 ForeverOrz:Orz 這樣就多浪費一張卡的錢 09/05 00:02
2F:推 tkd730926:等到你到初段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一下子飆到四段了XD 09/05 03:58
3F:推 pcshwe: 極 09/05 04:17
4F:→ pcshwe:我論我樓上再過三個禮拜就生日了的可能性是99.99% 09/05 04:17
5F:推 tkd730926:囧~被發現哩~"~ 09/06 10:15
6F:推 kylekang:赤麟ㄉㄉ已經在日本了嗎? 09/06 12:28
7F:推 kazekiri:還沒 他十一號會去東京 09/06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