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kang (康)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终於掉卡了XD
时间Tue Sep 4 23:48:51 2007
就在台中夜烤当天赤麟ㄉㄉ教我玩IIDX
那天玩到五级判定过了之後
隔天就丢卡了Orz
等V4出了再来插卡吧= ="
反正IIDX也不是会玩到想插卡的程度Orz
不过昨天(大概是从第一次碰开始算起的第6局)把CIB的basic谱面过了~
整个就很开心啊~~~
补个干点
丢卡之後拿别人的来玩
Agnus Dei就比自己高了3%....(77-->80,而且只有A...orz)
喵的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87.78
1F:推 ForeverOrz:Orz 这样就多浪费一张卡的钱 09/05 00:02
2F:推 tkd730926:等到你到初段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一下子飙到四段了XD 09/05 03:58
3F:推 pcshwe: 极 09/05 04:17
4F:→ pcshwe:我论我楼上再过三个礼拜就生日了的可能性是99.99% 09/05 04:17
5F:推 tkd730926:囧~被发现哩~"~ 09/06 10:15
6F:推 kylekang:赤麟ㄉㄉ已经在日本了吗? 09/06 12:28
7F:推 kazekiri:还没 他十一号会去东京 09/06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