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yspfyspfysp (季兒)
看板MusicGame
標題[分享]幸運星全接&1倍吉他影片
時間Mon Aug 27 13:28:08 2007
關於1倍影片 季已經有經過當事人同意錄影才貼上來讓大家笑一下囉
他還很可愛的問我說PTT是不是怕太太的意思XD
感謝TAMAGO兄錄影+上傳XD 中間有手震他說是因為在偷笑
(我自己也有錄一份,不過手機畫質太爛,所以放好一點的)
1倍影片~邊唱邊跳一定很HIGH
http://mymedia.yam.com/m/1481489
幸運星Full Combo (演出者tamago)
http://mymedia.yam.com/m/1447919
--
大好きだよ ~大塚愛~ ㄟ
╱╲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 ◤ \◥
愛你愛到一個不行 不想和你有任何距離 ◤ \◥ ▎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 ▏ ▎◣ ◢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一直 一直 好愛你 ◣\ ◢ By-BH-Aris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29.22
※ 編輯: fyspfyspfysp 來自: 59.127.129.22 (08/27 13:36)
1F:推 akirk0823:.........科科 08/27 13:40
2F:推 berfect:不爭氣的笑了...科科 08/27 13:46
3F:推 pcshwe:大笑........................................我輸了= =+ 08/27 15:13
4F:推 lindatau:PTT..............XD" 08/27 17:30
5F:推 letyoufree:彷彿有聽到OUT大在場...還是我耳殘聽錯... 08/27 18:54
6F:推 mcsr0:宅 08/27 19:59
7F:推 Sausi0621:我好像也有聽到OUT在說話... 08/27 21:32
8F:推 Sausi0621:是誰一直說小A輸了啊?小A也在啊?XD 08/27 21:37
9F:推 effact:推一下小A XD 08/27 23:16
10F:推 Sausi0621:阿花跟我說是“小威”<囧 08/27 23:21
11F:推 templar23:我還以為是中壢TAMAGO XDDDD 08/27 23:28
12F:→ fyspfyspfysp:為什麼大家都要叫我阿花..(牆角畫圈圈) 08/27 23:30
13F:推 Sausi0621:因為你有陣子的暱稱是花火嘛,叫習慣了<囧 08/27 23:37
14F:→ berfect:其實你們口中的out小弟好像連續好幾天在六合湯遇到過餒 囧 08/28 01:25
15F:推 Sausi0621:聽說他要去當兵了 08/28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