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yspfyspfysp (季儿)
看板MusicGame
标题[分享]幸运星全接&1倍吉他影片
时间Mon Aug 27 13:28:08 2007
关於1倍影片 季已经有经过当事人同意录影才贴上来让大家笑一下罗
他还很可爱的问我说PTT是不是怕太太的意思XD
感谢TAMAGO兄录影+上传XD 中间有手震他说是因为在偷笑
(我自己也有录一份,不过手机画质太烂,所以放好一点的)
1倍影片~边唱边跳一定很HIGH
http://mymedia.yam.com/m/1481489
幸运星Full Combo (演出者tamago)
http://mymedia.yam.com/m/1447919
--
大好きだよ ~大塚爱~ ㄟ
╱╲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 ◤ \◥
爱你爱到一个不行 不想和你有任何距离 ◤ \◥ ▎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好喜欢你 ▏ ▎◣ ◢
一直 一直 好爱你 一直 一直 好爱你 ◣\ ◢ By-BH-Aris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29.22
※ 编辑: fyspfyspfysp 来自: 59.127.129.22 (08/27 13:36)
1F:推 akirk0823:.........科科 08/27 13:40
2F:推 berfect:不争气的笑了...科科 08/27 13:46
3F:推 pcshwe:大笑........................................我输了= =+ 08/27 15:13
4F:推 lindatau:PTT..............XD" 08/27 17:30
5F:推 letyoufree:彷佛有听到OUT大在场...还是我耳残听错... 08/27 18:54
6F:推 mcsr0:宅 08/27 19:59
7F:推 Sausi0621:我好像也有听到OUT在说话... 08/27 21:32
8F:推 Sausi0621:是谁一直说小A输了啊?小A也在啊?XD 08/27 21:37
9F:推 effact:推一下小A XD 08/27 23:16
10F:推 Sausi0621:阿花跟我说是“小威”<囧 08/27 23:21
11F:推 templar23:我还以为是中坜TAMAGO XDDDD 08/27 23:28
12F:→ fyspfyspfysp:为什麽大家都要叫我阿花..(墙角画圈圈) 08/27 23:30
13F:推 Sausi0621:因为你有阵子的昵称是花火嘛,叫习惯了<囧 08/27 23:37
14F:→ berfect:其实你们口中的out小弟好像连续好几天在六合汤遇到过馁 囧 08/28 01:25
15F:推 Sausi0621:听说他要去当兵了 08/28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