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fect (雞歪不是你的權力)
看板MusicGame
標題[心得] 覺得GF有些歌吉他節奏不明顯...就很難彈好
時間Tue Aug 21 20:09:30 2007
像Tarata dance,passion,Tizona d'El Cid,Dya's之類的
這些歌的吉他節奏好像都不是很明顯
有時候彈起來真的覺得連Basic的都很難過
尤其是那幾首南美風的更是覺得莫名奇妙
有點想轉到DM玩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64.210
1F:→ rf3:所以吉他標示難度很多都是虎爛的... 08/21 20:11
2F:推 Saboteur:Day's大亂好接 08/21 20:23
3F:推 Arasiuta:SRA對程度還未到的人 不會比較容易啊 XD 08/21 20:50
4F:推 jeff0811:tarata dance很明顯啊,就是整個美國鄉村風格 08/21 23:01
5F:推 kylekang:tarata dance大亂推廣~好玩新奇又好婊 08/22 00:53
6F:推 smallcoll:arata dance很簡單啊,節拍還算有規律了 婊人者人恆婊之 08/22 17:33
7F:推 valorhu:p重視專用曲XD 08/22 20:22
8F:推 yd1140:============以上幾位都是婊死人不償命的ㄇㄨ============= 08/22 22:01
9F:推 pcshwe:==================以上都是土風舞ㄇㄨ=================== 08/22 23:18
10F:推 malebito:基本功練好 就沒有節拍不節拍的問題了.. 08/22 23:35
11F:推 DecemberSnow:推土風舞ㄇㄨ 08/23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