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fect (鸡歪不是你的权力)
看板MusicGame
标题[心得] 觉得GF有些歌吉他节奏不明显...就很难弹好
时间Tue Aug 21 20:09:30 2007
像Tarata dance,passion,Tizona d'El Cid,Dya's之类的
这些歌的吉他节奏好像都不是很明显
有时候弹起来真的觉得连Basic的都很难过
尤其是那几首南美风的更是觉得莫名奇妙
有点想转到DM玩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64.210
1F:→ rf3:所以吉他标示难度很多都是虎烂的... 08/21 20:11
2F:推 Saboteur:Day's大乱好接 08/21 20:23
3F:推 Arasiuta:SRA对程度还未到的人 不会比较容易啊 XD 08/21 20:50
4F:推 jeff0811:tarata dance很明显啊,就是整个美国乡村风格 08/21 23:01
5F:推 kylekang:tarata dance大乱推广~好玩新奇又好婊 08/22 00:53
6F:推 smallcoll:arata dance很简单啊,节拍还算有规律了 婊人者人恒婊之 08/22 17:33
7F:推 valorhu:p重视专用曲XD 08/22 20:22
8F:推 yd1140:============以上几位都是婊死人不偿命的ㄇㄨ============= 08/22 22:01
9F:推 pcshwe:==================以上都是土风舞ㄇㄨ=================== 08/22 23:18
10F:推 malebito:基本功练好 就没有节拍不节拍的问题了.. 08/22 23:35
11F:推 DecemberSnow:推土风舞ㄇㄨ 08/23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