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標題[分享] 為新的PARANOiA畫了張圖
時間Sat Aug 18 19:02:01 2007
原本被放棄的圖因為颱風天不能去親親湯太無聊就把它畫完了
配色主要是SN2的主題色還有背景MV剛開始的顏色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168/1158303368_004ed8408b_o.png
請各位多多指教吧=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0.88
1F:推 wylscott:好華麗!! 而且PARANOiA也從機器人變成真人了~~~ 08/18 19:08
2F:推 wylscott:不對 是冥王哈迪斯...不是人... 08/18 19:18
3F:推 cybernet:畫的真好! 08/18 20:16
4F:推 dataco:感覺不到3秒就會關門 08/18 20:52
5F:推 CIRCkana:cool~ 08/18 20:53
6F:→ reiden:這應該是魔王再現XDDDDD 08/18 22:31
7F:推 hassmetou:這個bpm就設定在3k好了...那個點就不用了 08/19 00:44
8F:推 wasiamai:猛斃了!! 08/19 01:33
9F:推 omegaMAX:推,超有震撼力。 08/19 17:30
10F:→ ray10271:BPM3000...= =? 08/19 17:49
11F:→ ray10271:對了,我滿想知道外國玩家看這圖的感想,請問要怎麼做 08/19 17:52
12F:→ reiden:放到bemanistyle吧,要不要去弄個帳號用用? 08/20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