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271 (怪咖RAY)
看板MusicGame
标题[分享] 为新的PARANOiA画了张图
时间Sat Aug 18 19:02:01 2007
原本被放弃的图因为台风天不能去亲亲汤太无聊就把它画完了
配色主要是SN2的主题色还有背景MV刚开始的颜色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168/1158303368_004ed8408b_o.png
请各位多多指教吧=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90.88
1F:推 wylscott:好华丽!! 而且PARANOiA也从机器人变成真人了~~~ 08/18 19:08
2F:推 wylscott:不对 是冥王哈迪斯...不是人... 08/18 19:18
3F:推 cybernet:画的真好! 08/18 20:16
4F:推 dataco:感觉不到3秒就会关门 08/18 20:52
5F:推 CIRCkana:cool~ 08/18 20:53
6F:→ reiden:这应该是魔王再现XDDDDD 08/18 22:31
7F:推 hassmetou:这个bpm就设定在3k好了...那个点就不用了 08/19 00:44
8F:推 wasiamai:猛毙了!! 08/19 01:33
9F:推 omegaMAX:推,超有震撼力。 08/19 17:30
10F:→ ray10271:BPM3000...= =? 08/19 17:49
11F:→ ray10271:对了,我满想知道外国玩家看这图的感想,请问要怎麽做 08/19 17:52
12F:→ reiden:放到bemanistyle吧,要不要去弄个帐号用用? 08/20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