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Dao (殘楓)
看板MusicGame
標題[情報] 『O2 勁樂團』停止營運公告
時間Thu Aug 16 22:48:18 2007
『O2 勁樂團』停止營運公告
親愛的玩家,您好~
由於『O2 勁樂團』韓國開發商已停止本遊戲的內容開發與更新!
O2勁樂團也將在 2007/9/20 停止營運,
並自 2007/8/17 AM 00:00 起全面停止收費。
2007/8/17起『O2勁樂團』將免費開放至終止營運日止,並將於後續公佈相關的玩家優惠
活動方案,請玩家留意官網公告。
『O2勁樂團』感謝玩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陪伴,有了您的參與是O2勁樂團的莫大榮幸。
《O2勁樂團》營運小組 敬啟
-------------------------------------------------------------
該難過還是高興呢?
難過是以後不能上台服玩囉
還在勤練O2喜好O2的玩家們也會失望?
高興是 終於倒了
橘子自從去年就把O2丟到一邊不管了
這是預料中的事 遲早該倒的
以後要玩只能玩Mania囉~但缺點是很沒感覺
沒特別感想 就這樣 囧
阿還有 免費期間 反正免費了 不想花錢的可以趁這時候來玩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9.127
1F:→ smallcoll:反正都是掛的了 08/16 22:52
2F:→ DJDao:曾經線上各頻道爆滿 盛行一時的音樂遊戲 落得如此下場 唉! 08/16 22:54
3F:推 rf3:玩djmax吧 08/16 23:39
4F:推 DJDao:線上的也只剩下DJMAX.. 還有對岸的O2了~_~ 其他國家則是鎖IP 08/17 01:54
5F:推 wasiamai:看會不會有其他公司撿來繼續代理......e.x.希望 08/17 03:52
6F:推 gw914056kimo:唉....韓版不知道從啥時就停止營運了 台版礙於合約 08/18 20:24
7F:→ gw914056kimo:才拖到現在 djmax看來也快差不多了 日版一月更新後就 08/18 20:25
8F:→ gw914056kimo:沒有新音樂上架了 唉..雖然很期待台灣能授權 或自製 08/18 20:27
9F:→ gw914056kimo:同類型遊戲 但看這樣 機會是很渺茫了 話說回來 08/18 20:29
10F:→ gw914056kimo:台灣怎麼反而流行勁舞團那種類形的遊戲 我還是覺得 08/18 20:30
11F:→ gw914056kimo:DJMAX與O2才比較好玩 第一次接觸到這類型的遊戲 08/18 20:31
12F:→ gw914056kimo:是igs的rockfever 覺得那樣很帥 尤其是五代 08/18 20:34
13F:→ gw914056kimo:唉...igs的頭腦也有問題 怎麼不開發成網路的呢? 08/18 20:35
14F:→ gw914056kimo:阿 廢話太多 先閃了 08/18 20:37
15F:推 DJDao:詳情就去巴哈O2板看吧. DJMAX的確也是快差不多 08/20 00:44
16F:→ DJDao:因為勁舞團人物好看裝飾好看又是"""免費""" ←這是重點 08/20 00:45
17F:→ DJDao:不過我不懂那些一口氣花上百上千買衣服的人 為何聽到129月費 08/20 00:47
18F:→ DJDao:應該說光是聽到要收費 就不想玩了- - 搞不懂他們心態.. 08/20 00:47
19F:→ DJDao:我是覺得目前 光是有K社旗下的音Game另外還有太鼓 以及RF 08/20 01:01
20F:→ DJDao:就很足夠了~ 08/20 01:02
21F:推 gw914056kimo:樓上的 跟你說 因為我這附近又沒遊樂場 而且去玩rf 08/20 13:22
22F:→ gw914056kimo:是很花錢的 還有免費多人玩的原因 就是不用再做儲值 08/20 13:25
23F:→ gw914056kimo:的動作 所以就不必想說 要玩還要看有沒有點 而且 08/20 13:26
24F:→ gw914056kimo:這樣可以馬上跟好友一起玩 不用說誰沒點就不行了 08/20 13:27
25F:→ gw914056kimo:還有阿 台灣窮人很多的 我就是其中之一 08/20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