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Dao (残枫)
看板MusicGame
标题[情报] 『O2 劲乐团』停止营运公告
时间Thu Aug 16 22:48:18 2007
『O2 劲乐团』停止营运公告
亲爱的玩家,您好~
由於『O2 劲乐团』韩国开发商已停止本游戏的内容开发与更新!
O2劲乐团也将在 2007/9/20 停止营运,
并自 2007/8/17 AM 00:00 起全面停止收费。
2007/8/17起『O2劲乐团』将免费开放至终止营运日止,并将於後续公布相关的玩家优惠
活动方案,请玩家留意官网公告。
『O2劲乐团』感谢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有了您的参与是O2劲乐团的莫大荣幸。
《O2劲乐团》营运小组 敬启
-------------------------------------------------------------
该难过还是高兴呢?
难过是以後不能上台服玩罗
还在勤练O2喜好O2的玩家们也会失望?
高兴是 终於倒了
橘子自从去年就把O2丢到一边不管了
这是预料中的事 迟早该倒的
以後要玩只能玩Mania罗~但缺点是很没感觉
没特别感想 就这样 囧
阿还有 免费期间 反正免费了 不想花钱的可以趁这时候来玩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79.127
1F:→ smallcoll:反正都是挂的了 08/16 22:52
2F:→ DJDao:曾经线上各频道爆满 盛行一时的音乐游戏 落得如此下场 唉! 08/16 22:54
3F:推 rf3:玩djmax吧 08/16 23:39
4F:推 DJDao:线上的也只剩下DJMAX.. 还有对岸的O2了~_~ 其他国家则是锁IP 08/17 01:54
5F:推 wasiamai:看会不会有其他公司捡来继续代理......e.x.希望 08/17 03:52
6F:推 gw914056kimo:唉....韩版不知道从啥时就停止营运了 台版碍於合约 08/18 20:24
7F:→ gw914056kimo:才拖到现在 djmax看来也快差不多了 日版一月更新後就 08/18 20:25
8F:→ gw914056kimo:没有新音乐上架了 唉..虽然很期待台湾能授权 或自制 08/18 20:27
9F:→ gw914056kimo:同类型游戏 但看这样 机会是很渺茫了 话说回来 08/18 20:29
10F:→ gw914056kimo:台湾怎麽反而流行劲舞团那种类形的游戏 我还是觉得 08/18 20:30
11F:→ gw914056kimo:DJMAX与O2才比较好玩 第一次接触到这类型的游戏 08/18 20:31
12F:→ gw914056kimo:是igs的rockfever 觉得那样很帅 尤其是五代 08/18 20:34
13F:→ gw914056kimo:唉...igs的头脑也有问题 怎麽不开发成网路的呢? 08/18 20:35
14F:→ gw914056kimo:阿 废话太多 先闪了 08/18 20:37
15F:推 DJDao:详情就去巴哈O2板看吧. DJMAX的确也是快差不多 08/20 00:44
16F:→ DJDao:因为劲舞团人物好看装饰好看又是"""免费""" ←这是重点 08/20 00:45
17F:→ DJDao:不过我不懂那些一口气花上百上千买衣服的人 为何听到129月费 08/20 00:47
18F:→ DJDao:应该说光是听到要收费 就不想玩了- - 搞不懂他们心态.. 08/20 00:47
19F:→ DJDao:我是觉得目前 光是有K社旗下的音Game另外还有太鼓 以及RF 08/20 01:01
20F:→ DJDao:就很足够了~ 08/20 01:02
21F:推 gw914056kimo:楼上的 跟你说 因为我这附近又没游乐场 而且去玩rf 08/20 13:22
22F:→ gw914056kimo:是很花钱的 还有免费多人玩的原因 就是不用再做储值 08/20 13:25
23F:→ gw914056kimo:的动作 所以就不必想说 要玩还要看有没有点 而且 08/20 13:26
24F:→ gw914056kimo:这样可以马上跟好友一起玩 不用说谁没点就不行了 08/20 13:27
25F:→ gw914056kimo:还有阿 台湾穷人很多的 我就是其中之一 08/20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