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fect (雞歪不是你的權力)
看板MusicGame
標題Re: [kuso] 沒有人會這麼無聊?
時間Tue Aug 14 19:00:56 2007
※ 引述《mcsr0 (mcsr0)》之銘言:
: 就是在家裡狂練ps2 DM 當然控制器是Yamaha 一代電子鼓
: 把自己練到最強...然後跑去遊樂場
: 在人最多的時候 投一道
: 然後把Day Dream 之類的魔王歌 無差來之類的
: 或是難度99以上的
: 把速度調到最快
: 全部黑暗 判定用hazard
: 然後又拿一塊木板把螢幕擋住
: 全部玩到SS
: 會不會有這種人???
其實小弟也想問
有沒有人會玩DM的時候轉鼓棒 XD
因為小弟有時候玩GF會玩到有點自HIGH的地步 彷彿自己真的在開演唱會XDDD
不過小弟想看的是有沒有神人會玩DM然後打一打 順便轉鼓棒
那是真的很HIGH
如果真的有那種人我會很想去它旁邊替他歡呼XD
像這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dMKvXBnN8
騰雲 my love XD
如果有丟鼓棒的更佳 (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64.210
2F:推 ForeverOrz:然後掉棒 stage failed qq 08/14 19:07
3F:→ berfect:XDDDDDDD 騰雲的鼓手在speed of light也有丟鼓棒放槍過 08/14 19:09
4F:推 valorhu:花蓮就有一個… 08/14 19:10
5F:→ berfect:一樓那個連結的鼓手有酷到XD 08/14 19:14
6F:推 dickcd:我在花蓮有看到大和撫子魂EXT+HZD轉棒,還好沒掉XD 08/14 19:33
7F:推 charater:高雄的OUT還滿愛玩轉棒或是一些有的沒的XD 08/14 19:45
8F:推 charater:不過V2之後就很少看到他了@@ 08/14 19:46
9F:推 ctigod:其實OUT還蠻長去大遠百的 08/14 19:48
10F:推 charater:原來是這樣 找個時間去膜拜神人好了XD 08/14 19:59
11F:推 effact:因為OUT都宅在大遠百 08/14 20:05
12F:推 berfect:囧 很少去大遠百 最近都在大順湯出沒順便看正妹 08/14 21:04
13F:推 wader207:推4樓..認識他很久了 還是一樣愛現 08/14 21:05
14F:→ REIN0119:喔喔~騰雲ㄟ!!~~my black diamond~~ 08/15 00:51
15F:推 BIRDDUCK:大順湯的鼓....有修嗎= =a?? (好久沒回去了) 08/15 03:24
16F:推 berfect:回樓上 有修 但是黃色小鼓鼓皮感覺不是原廠的 反應不靈敏 08/15 03:56
17F:推 FallenAngelX:一樓那個最後是怎樣…XDDDDD 08/15 15:02
18F:推 mcsr0:要從4:00開始看.....XD 08/15 15:09
19F:推 pastfox:一樓的連結不要出現宅男就完美了 08/15 15:33
20F:推 mcsr0:他們可是很強的....正妹會喜歡的 08/15 17:44
21F:推 xenon573:大推草薙下重手接七十五式再接下重手 08/16 19:12
22F:推 ForeverOrz:... 08/16 22:16
23F:推 fyspfyspfysp:OUT叔叔是好人~~ 08/17 10:21
24F:推 smallkaku:推OUT~~~好久沒看到他玩了!! 08/20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