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fect (鸡歪不是你的权力)
看板MusicGame
标题Re: [kuso] 没有人会这麽无聊?
时间Tue Aug 14 19:00:56 2007
※ 引述《mcsr0 (mcsr0)》之铭言:
: 就是在家里狂练ps2 DM 当然控制器是Yamaha 一代电子鼓
: 把自己练到最强...然後跑去游乐场
: 在人最多的时候 投一道
: 然後把Day Dream 之类的魔王歌 无差来之类的
: 或是难度99以上的
: 把速度调到最快
: 全部黑暗 判定用hazard
: 然後又拿一块木板把萤幕挡住
: 全部玩到SS
: 会不会有这种人???
其实小弟也想问
有没有人会玩DM的时候转鼓棒 XD
因为小弟有时候玩GF会玩到有点自HIGH的地步 彷佛自己真的在开演唱会XDDD
不过小弟想看的是有没有神人会玩DM然後打一打 顺便转鼓棒
那是真的很HIGH
如果真的有那种人我会很想去它旁边替他欢呼XD
像这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dMKvXBnN8
腾云 my love XD
如果有丢鼓棒的更佳 (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64.210
2F:推 ForeverOrz:然後掉棒 stage failed qq 08/14 19:07
3F:→ berfect:XDDDDDDD 腾云的鼓手在speed of light也有丢鼓棒放枪过 08/14 19:09
4F:推 valorhu:花莲就有一个… 08/14 19:10
5F:→ berfect:一楼那个连结的鼓手有酷到XD 08/14 19:14
6F:推 dickcd:我在花莲有看到大和抚子魂EXT+HZD转棒,还好没掉XD 08/14 19:33
7F:推 charater:高雄的OUT还满爱玩转棒或是一些有的没的XD 08/14 19:45
8F:推 charater:不过V2之後就很少看到他了@@ 08/14 19:46
9F:推 ctigod:其实OUT还蛮长去大远百的 08/14 19:48
10F:推 charater:原来是这样 找个时间去膜拜神人好了XD 08/14 19:59
11F:推 effact:因为OUT都宅在大远百 08/14 20:05
12F:推 berfect:囧 很少去大远百 最近都在大顺汤出没顺便看正妹 08/14 21:04
13F:推 wader207:推4楼..认识他很久了 还是一样爱现 08/14 21:05
14F:→ REIN0119:喔喔~腾云ㄟ!!~~my black diamond~~ 08/15 00:51
15F:推 BIRDDUCK:大顺汤的鼓....有修吗= =a?? (好久没回去了) 08/15 03:24
16F:推 berfect:回楼上 有修 但是黄色小鼓鼓皮感觉不是原厂的 反应不灵敏 08/15 03:56
17F:推 FallenAngelX:一楼那个最後是怎样…XDDDDD 08/15 15:02
18F:推 mcsr0:要从4:00开始看.....XD 08/15 15:09
19F:推 pastfox:一楼的连结不要出现宅男就完美了 08/15 15:33
20F:推 mcsr0:他们可是很强的....正妹会喜欢的 08/15 17:44
21F:推 xenon573:大推草薙下重手接七十五式再接下重手 08/16 19:12
22F:推 ForeverOrz:... 08/16 22:16
23F:推 fyspfyspfysp:OUT叔叔是好人~~ 08/17 10:21
24F:推 smallkaku:推OUT~~~好久没看到他玩了!! 08/20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