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oteur (Outsider)
看板MusicGame
標題[分享] NEMESIS dm側 extreme譜面
時間Sat Aug 11 23:37:09 2007
無聊到咕狗搜尋了一下,馬上就找到了譜面,感覺還蠻中規中矩的,對於紅衣眾
應該一發就解決了
============這是防雷線=============
有譜有真相
http://0rz.tw/122VZ
請慢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5.6
1F:推 czs:不會吧 我還以為這是模擬器的譜面 完了完了完了..... 08/11 23:40
2F:推 Killercat:7x就別太苛求了 又不是在打差無來XD 08/11 23:42
3F:→ Killercat:等等 這只有7X? 囧囧囧 08/11 23:43
4F:推 s890118:這是Black Sheep被殺掉,合併到這首的bass嘛?XD 08/12 00:07
5F:→ wasiamai:我的腳又痠了... 08/12 00:28
6F:推 kylekang:阿麥連續兩篇中肯推 08/12 01:11
7F:推 MysterySW:這首BPM多少呀@@ 08/12 03:02
8F:推 badguyqq:195~205 08/12 03:50
9F:推 BlazarArc:!!!這個好啊...要取代黑羊了嗎?XD 08/12 04:27
12F:推 mcsr0:死金好好聽借轉ROCKMETAL 08/12 22:28
13F:→ mcsr0:只是雙踏要怎麼採啊...一定很痛苦吧 08/12 22:29
14F:推 mcsr0:仔細聽雙踏...發現到點有省略....本來每一拍雙踏10下 08/13 11:32
15F:→ mcsr0:結果有改到剩下五下....還是很難踩 08/13 11:33
16F:推 valorhu:1:33..... 08/14 18:35
17F:推 framcokex:這東西應該橘眾就能解決了吧 頂多漏前面HH連打 08/16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