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oteur (Outsider)
看板MusicGame
标题[分享] NEMESIS dm侧 extreme谱面
时间Sat Aug 11 23:37:09 2007
无聊到咕狗搜寻了一下,马上就找到了谱面,感觉还蛮中规中矩的,对於红衣众
应该一发就解决了
============这是防雷线=============
有谱有真相
http://0rz.tw/122VZ
请慢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5.6
1F:推 czs:不会吧 我还以为这是模拟器的谱面 完了完了完了..... 08/11 23:40
2F:推 Killercat:7x就别太苛求了 又不是在打差无来XD 08/11 23:42
3F:→ Killercat:等等 这只有7X? 囧囧囧 08/11 23:43
4F:推 s890118:这是Black Sheep被杀掉,合并到这首的bass嘛?XD 08/12 00:07
5F:→ wasiamai:我的脚又酸了... 08/12 00:28
6F:推 kylekang:阿麦连续两篇中肯推 08/12 01:11
7F:推 MysterySW:这首BPM多少呀@@ 08/12 03:02
8F:推 badguyqq:195~205 08/12 03:50
9F:推 BlazarArc:!!!这个好啊...要取代黑羊了吗?XD 08/12 04:27
12F:推 mcsr0:死金好好听借转ROCKMETAL 08/12 22:28
13F:→ mcsr0:只是双踏要怎麽采啊...一定很痛苦吧 08/12 22:29
14F:推 mcsr0:仔细听双踏...发现到点有省略....本来每一拍双踏10下 08/13 11:32
15F:→ mcsr0:结果有改到剩下五下....还是很难踩 08/13 11:33
16F:推 valorhu:1:33..... 08/14 18:35
17F:推 framcokex:这东西应该橘众就能解决了吧 顶多漏前面HH连打 08/16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