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90118 (DDR雙踏看不懂中)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28天以來的IIDX樂天奮戰!
時間Wed Aug 8 23:28:12 2007
一個月前開始在新竹作粗工(?
過著上班被操死,下班快樂玩IIDX的生活
就這樣
直到前天終於把八段給拿到手了qq
http://photo.xuite.net/s90482/1474555/4.jpg
在拿到八段的途中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辛酸淚
不知道多少次78%跟hard關門,還一度想跳級拿九段被殺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3.31
1F:推 DJDao:八段我第一首就被掛了XD 我前幾天才硬撐到七段過了~= =" 08/08 23:45
2F:推 s890118:恭喜樓上脫離THE SAFARI的魔咒XDDDDDDDD 08/08 23:52
3F:推 DJDao:阿?那是什麼? 話說我剛剛說錯= =" 八段我是第二首被掛 囧 08/09 00:12
4F:推 s890118:七段最後一首 THE SAFARI,可以說是想突破七段玩家的惡夢 08/09 22:39
5F:推 DJDao:阿?不是樂天的嗎? THE SAFARI是RED的呢~ 08/10 00:00
6F:→ DJDao:我過的七段是樂天的XD. Xepher、V、SCREAM SQUAD、Aurora 08/10 00:01
7F:推 s890118:原來你是玩家用版 囧> 08/10 00:56
8F:推 DJDao:啊?原來是AC 我囧了 AC的我刷盤部分還沒辦法阿阿阿阿>_< 08/10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