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90118 (DDR双踏看不懂中)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28天以来的IIDX乐天奋战!
时间Wed Aug 8 23:28:12 2007
一个月前开始在新竹作粗工(?
过着上班被操死,下班快乐玩IIDX的生活
就这样
直到前天终於把八段给拿到手了qq
http://photo.xuite.net/s90482/1474555/4.jpg
在拿到八段的途中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辛酸泪
不知道多少次78%跟hard关门,还一度想跳级拿九段被杀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13.31
1F:推 DJDao:八段我第一首就被挂了XD 我前几天才硬撑到七段过了~= =" 08/08 23:45
2F:推 s890118:恭喜楼上脱离THE SAFARI的魔咒XDDDDDDDD 08/08 23:52
3F:推 DJDao:阿?那是什麽? 话说我刚刚说错= =" 八段我是第二首被挂 囧 08/09 00:12
4F:推 s890118:七段最後一首 THE SAFARI,可以说是想突破七段玩家的恶梦 08/09 22:39
5F:推 DJDao:阿?不是乐天的吗? THE SAFARI是RED的呢~ 08/10 00:00
6F:→ DJDao:我过的七段是乐天的XD. Xepher、V、SCREAM SQUAD、Aurora 08/10 00:01
7F:推 s890118:原来你是玩家用版 囧> 08/10 00:56
8F:推 DJDao:啊?原来是AC 我囧了 AC的我刷盘部分还没办法阿阿阿阿>_< 08/10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