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k4 (大飛)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小紅鼓感應不良\___/
時間Mon Aug 6 18:39:50 2007
好 我知道用小紅鼓很遜
可是我這個窮斃了的學生也是擠乾身上的錢
才忍痛買了一個沒什麼質感的小紅鼓啊
回家,興奮地接上PS2 - USB轉換器,插上電腦
幹!!為什麼感應如此的不良啊(/‵Д′)/~ ╧╧
有時不論怎麼打就是感應不到
滿頭大汗用了好久,還是沒有改善orz
現在一整個超怒!!
為什麼全新的鼓會遇到這種情形啊\____/+
有沒有人有相同經驗的?
這要怎麼解決啊orz
--
<(  ̄▽ ̄)/ 你知道嗎?
╭═════════════════════════════╮
║ 單用人的
手指來數數,我們就能夠數到
一千零二十三 ║
║ 如果再加上
腳趾的話還能數到
一百零四萬八千五百七十五喔 ║
╰═════════════════════════════╯
原來如此...筆記筆記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4.36
1F:推 ytlaih:會不會是感應延遲? 不過我也覺得小紅鼓感應普通而已 08/06 18:48
2F:推 tdk4:不是延遲,有時敲下去它根本就沒反應orz 08/06 18:53
3F:推 ForeverOrz:瑕疵品?基本上應該是ok@@ 要不要拆開來看看或換一個? 08/06 22:34
4F:推 tdk4:拆開來以後就更不可能去換了吧orz 而且我買的是全新的,我覺 08/06 22:54
5F:→ tdk4:得店家老闆不會讓我退貨啊〒△〒 08/06 22:55
6F:推 ForeverOrz:你就先拿回去說這感應有問題,問問老闆能不能換 08/06 23:04
7F:推 ForeverOrz:不能換的話就回家自己拆來修囉 XD 08/06 23:05
8F:推 pastfox:那是你用錯轉接器了 要用印表機埠的轉接頭 速度才會正常 08/06 23:38
9F:推 ucancel:沒錯,我用過了,不是股的問題,是線的問題! 08/07 12:58
10F:推 tdk4:感謝各位推文的大大<(_ _)> 08/0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