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k4 (大飞)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小红鼓感应不良\___/
时间Mon Aug 6 18:39:50 2007
好 我知道用小红鼓很逊
可是我这个穷毙了的学生也是挤乾身上的钱
才忍痛买了一个没什麽质感的小红鼓啊
回家,兴奋地接上PS2 - USB转换器,插上电脑
干!!为什麽感应如此的不良啊(/‵Д′)/~ ╧╧
有时不论怎麽打就是感应不到
满头大汗用了好久,还是没有改善orz
现在一整个超怒!!
为什麽全新的鼓会遇到这种情形啊\____/+
有没有人有相同经验的?
这要怎麽解决啊orz
--
<(  ̄▽ ̄)/ 你知道吗?
╭═════════════════════════════╮
║ 单用人的
手指来数数,我们就能够数到
一千零二十三 ║
║ 如果再加上
脚趾的话还能数到
一百零四万八千五百七十五喔 ║
╰═════════════════════════════╯
原来如此...笔记笔记ψ(–﹏–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4.36
1F:推 ytlaih:会不会是感应延迟? 不过我也觉得小红鼓感应普通而已 08/06 18:48
2F:推 tdk4:不是延迟,有时敲下去它根本就没反应orz 08/06 18:53
3F:推 ForeverOrz:瑕疵品?基本上应该是ok@@ 要不要拆开来看看或换一个? 08/06 22:34
4F:推 tdk4:拆开来以後就更不可能去换了吧orz 而且我买的是全新的,我觉 08/06 22:54
5F:→ tdk4:得店家老板不会让我退货啊〒△〒 08/06 22:55
6F:推 ForeverOrz:你就先拿回去说这感应有问题,问问老板能不能换 08/06 23:04
7F:推 ForeverOrz:不能换的话就回家自己拆来修罗 XD 08/06 23:05
8F:推 pastfox:那是你用错转接器了 要用印表机埠的转接头 速度才会正常 08/06 23:38
9F:推 ucancel:没错,我用过了,不是股的问题,是线的问题! 08/07 12:58
10F:推 tdk4:感谢各位推文的大大<(_ _)> 08/0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