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i (Aosaki Hikoni)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嘉義文化湯
時間Fri Aug 3 01:49:49 2007
滿久沒衝卡分了 所以今天興致勃勃跑去文化湯衝一下
結果到了之後都沒人 (囧rz)
真奇怪 平常禮拜四不會那麼少人的說 沒人在玩耶!
大概連續打個幾道之後
後來就狂卡7X的歌想說應該可以衝到一點分數
結果在打完TAKA的memories之後 突然後傳來"很厲害喔~"的聲音
想說會不會是認識的朋友來鬧~~
結果.................
後面有四個警察在看........整個傻掉........
然後就問說有什麼事嗎??
不理我就走掉了.....~"~
結果是我ㄋㄆ友說他們來臨檢..........
才十點多耶 = =
話說 十點多湯姆熊就熄燈了.....
(今天衝到十分 真開心 ^^ 不過V4要出了 分數好像沒那麼重要了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7.92
1F:推 czs:是TAKA 08/03 01:50
※ 編輯: hikoni 來自: 220.129.167.92 (08/03 01:55)
2F:推 kylekang:夾在文章當中的閃光還是閃光啊...(瞎) 08/03 01:59
3F:推 badguyqq:夾在文章當中的閃光還是閃光啊...(瞎) 08/03 02:00
4F:推 charater:夾在文章當中的閃光還是閃光啊...(瞎) ID一樣長 08/03 02:03
5F:→ ucancel: 夾在文章當中的閃光還是閃光啊...(瞎) 08/03 02:09
6F:推 smallcoll: 在文章當中的閃光還是閃光啊...(瞎) ㄋ"ㄆ"友!? 08/03 04:32
7F:推 khope: 夾在文章當中的閃光還是閃光啊...(瞎) 放鞭炮!? 08/03 05:10
8F:推 Arasiuta:...........其實我以為是"那朋友" 08/03 10:42
9F:推 ssfcloud:其實正解是那碰友 08/03 11:35
10F:推 msd6377: 泡 (誤) 08/03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