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i (Aosaki Hikoni)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嘉义文化汤
时间Fri Aug 3 01:49:49 2007
满久没冲卡分了 所以今天兴致勃勃跑去文化汤冲一下
结果到了之後都没人 (囧rz)
真奇怪 平常礼拜四不会那麽少人的说 没人在玩耶!
大概连续打个几道之後
後来就狂卡7X的歌想说应该可以冲到一点分数
结果在打完TAKA的memories之後 突然後传来"很厉害喔~"的声音
想说会不会是认识的朋友来闹~~
结果.................
後面有四个警察在看........整个傻掉........
然後就问说有什麽事吗??
不理我就走掉了.....~"~
结果是我ㄋㄆ友说他们来临检..........
才十点多耶 = =
话说 十点多汤姆熊就熄灯了.....
(今天冲到十分 真开心 ^^ 不过V4要出了 分数好像没那麽重要了 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7.92
1F:推 czs:是TAKA 08/03 01:50
※ 编辑: hikoni 来自: 220.129.167.92 (08/03 01:55)
2F:推 kylekang:夹在文章当中的闪光还是闪光啊...(瞎) 08/03 01:59
3F:推 badguyqq:夹在文章当中的闪光还是闪光啊...(瞎) 08/03 02:00
4F:推 charater:夹在文章当中的闪光还是闪光啊...(瞎) ID一样长 08/03 02:03
5F:→ ucancel: 夹在文章当中的闪光还是闪光啊...(瞎) 08/03 02:09
6F:推 smallcoll: 在文章当中的闪光还是闪光啊...(瞎) ㄋ"ㄆ"友!? 08/03 04:32
7F:推 khope: 夹在文章当中的闪光还是闪光啊...(瞎) 放鞭炮!? 08/03 05:10
8F:推 Arasiuta:...........其实我以为是"那朋友" 08/03 10:42
9F:推 ssfcloud:其实正解是那碰友 08/03 11:35
10F:推 msd6377: 泡 (误) 08/03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