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31419 (咳咳..)
看板MusicGame
標題[問題] 怎麼都不來點.....
時間Thu Aug 2 00:52:23 2007
投票 - -....
不然做個歷代歌曲大投票阿
我承認我很無聊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大家最喜歡V3哪幾首或V2哪幾首阿
可是每代都辦一次投票會不會太麻煩...
反正...來個投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8
1F:推 encephalon:太多"最喜歡"的歌了....整個不知道怎麼選... 08/02 03:09
2F:推 MysterySW:投喜歡的"曲風"還比較有可能 不然選項範圍會炸開了@@ 08/02 04:22
3F:推 encephalon:推樓上, EX: 佐佐木風, BeForU風, ASAKI瘋 ......等等 08/02 06:02
4F:推 pp31419:我的意思是..每代都辦一次投票拉.... 08/02 15:25
5F:推 MysterySW:還是很大一個範圍呀 音樂遊戲不是只有DM跟GF而已=.= 08/02 21:24
6F:推 pp31419:這倒是...我錯了... 08/03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