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31419 (咳咳..)
看板MusicGame
标题[问题] 怎麽都不来点.....
时间Thu Aug 2 00:52:23 2007
投票 - -....
不然做个历代歌曲大投票阿
我承认我很无聊
但是我还是很想看大家最喜欢V3哪几首或V2哪几首阿
可是每代都办一次投票会不会太麻烦...
反正...来个投票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4.8
1F:推 encephalon:太多"最喜欢"的歌了....整个不知道怎麽选... 08/02 03:09
2F:推 MysterySW:投喜欢的"曲风"还比较有可能 不然选项范围会炸开了@@ 08/02 04:22
3F:推 encephalon:推楼上, EX: 佐佐木风, BeForU风, ASAKI疯 ......等等 08/02 06:02
4F:推 pp31419:我的意思是..每代都办一次投票拉.... 08/02 15:25
5F:推 MysterySW:还是很大一个范围呀 音乐游戏不是只有DM跟GF而已=.= 08/02 21:24
6F:推 pp31419:这倒是...我错了... 08/03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