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lenAngelX (^^)
看板MusicGame
標題[日記] DM 600分嫩咖挑戰チカラ
時間Sat Jul 28 00:58:15 2007
一緒に~
飛び越えて行こ~う~~~~~
LET'S GO!
LET'S GO!!
LET'S GOOOOOOOOOOOO~(噹!)
S T A G E
F A I L E D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嫩咖挑戰チカラ在最後一個音被關門羞辱示意圖
http://0rz.tw/5a2SE
--
今天就放八分滿的
硝化甘油去跑吧!
___
ξ_
○ 小心開車,不要把硝化甘油弄爆炸了...
/
│○\
/\>
│とうふ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3.213
1F:推 Ivring:我也6xx分....可是我chikara過了 (逃~ 07/28 01:12
2F:推 kylekang:看到示意圖三個字就會想到水果報... 07/28 02:33
3F:推 FallenAngelX:我也過了啊...理論上應該會過 囧 07/28 05:05
4F:推 shlidon:這種事我也體會過...(拍肩) 07/28 06:02
5F:→ BLF:說真的我一直覺得這個ID好像在哪地方看過...@_@" 巴哈..? 07/28 08:47
6F:推 letyoufree:原PO是用三根鼓棒的神人...頑張れ... 07/28 09:34
7F:推 ForeverOrz:撲 XDDDD 07/28 12:32
8F:推 FallenAngelX:三根鼓棒咧 囧 07/28 13:49
9F:推 nightplume:左手拿太鼓鼓棒.右手拿兩隻爵士鼓棒嗎XDD? 07/28 17:01
10F:推 BM2DXETB:這讓我想起我常常目睹的慘狀… 07/29 00:17
11F:→ BM2DXETB:1mmも負ける気はしない baby having luck! 07/29 00:17
12F:→ BM2DXETB:Yes,I 碰!stage failed……… 07/29 00:19
13F:推 ForeverOrz:where is the "will"? That's find out~ 07/29 02:13